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少休之後的新計劃

   早前因為搬公司, 工幹, 家人有事令我最近研究公司的數量和時間少了很多。小弟最近和上司討論了一下, 發現我邏輯思維上存在有很多不足, 可以模擬到既情況太少, 出現了一個閱讀太多, 分析太少的情況。這往往令我在研究公司的時候停留於已知的事實上, 而關於未來的推敲, 實在小之又小。
   我想在不久的未來, 我希望花多一點時間在邏輯思維的學習上和參與與志同道合的強者的討論來改變在以往三十年來一向使用的舊思維模式。希望有那一位小哥有相關的資料或課程, 指導一下小弟。

3 則留言:

  1. 要改變思維模式並不容易呢,個人有睇開家塵兄的分析,覺得很不錯,加油!

    回覆刪除
  2. 最近沒有更新呢?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的留意, 因為最近有事入院, 剛開始有時間重新掁作

    回覆刪除